她是世界上最「黑」的模特,被陌生人建議去漂白,但卻憑著一身黑活成了自己的「暗黑女王」
 
 

夏天姑娘們最怕的事情是什麼?

晒黑!晒黑!晒黑!

俗話說,一白遮百丑

大多數人們還是以白為美的

 

 

然而最近

國外有一個黑人模特

卻憑著她的膚色

爆紅于網路

 

 

姑娘名叫Nyakim Gatwech

來自南蘇丹的模特

今年只有24歲

和其他模特比起來,Nyakim Gatwech,真的非常的黑!一般的黑人模特至少都還看的到輪廓~但Nyakim Gatwech她真的算是黑的出奇

甚至有些分不清五官

 

但就是這樣的她

 

憑藉著自信和時尚感

收穫了一大批粉絲

在模特道路上走出了自己的風格

 

 

雖然膚色黑,

但身材真的好到沒話說~

比例也是剛剛好!

拍出的時尚大片,看著也超有感覺是吧?

這樣的Nyakim Gatwech,你可以說她黑

但不能說她不美,甚至有些獨特

但是,在Nyakim Gatwech成功之前

她獨特的美,並不是所有人都讚美的

  因為這身過黑的皮膚,可想而知

她從小開始,受到過多少嘲笑和侮辱

  中學的時候,Nyakim便跟著家人

移民去了美國,那時就經常遭到同學的戲弄

 

 

“你去洗個澡吧,你看起來真臟。”

“你笑一個吧,不然誰都看不見你。”

甚至還有司機,建議她去“漂白”皮膚

  剛開始的時候,聽到這些不友善的話

Nyakim Gatwech還會傷心,

久而久之,便也就練就了強大的心臟

  到後來,再面對有人問她為什麼這麼黑?

Gatwech說,鬼知道要怎麼回答這種問題!

我為我的黑色素祝福,我愛我的黑皮膚。

 

 

 

完全接受自己的Nyakim Gatwech

沒有時間理會別人的看法

她從小就夢想著當一名模特

開始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

 

 

那時的模特

還是以金髮碧眼的白人為代表

別人告訴她根本不適合這個行業

還讓她盡量多微笑

不然真的看不到她……

 

 

既然你註定與眾不同

那就坦然面對自己的不同吧

她開始將自己的照片上傳網路

記錄著自己做模特的點滴

 

 

這樣的她

讓網友們注意到並愛上了

她開始收穫了一批又一批粉絲

甚至還有粉絲給她起了“暗黑女王”的愛稱

 

 

她也因此變得更加開朗積極

經歷過最差的

才有資格獲得最好的

 

 

與眾不同的她

成了時尚界多元化的倡導者

而作為一名黑人

她也一直在為維護黑人做努力

 

 

她不止一次在INS上呼籲

人們不應該對黑色素感到羞恥

黑色可以是美麗的

也可以是高雅的!

 

 

“我的巧克力色很高雅,我代表了一個國家的戰士。”

 

 

“讓我們向世人展示我們是多麼的美麗和聰明,而不僅僅是黑皮膚。”

 

 

“我的皮膚吸收陽光,我的頭髮不受地心引力的影響”

 

 

是啊,在這個言論自由的社會

有人嘲諷你的膚色

有人嘲諷你的身材

有人嘲諷你的外表...

 

 

可是最關鍵的

是你能否正視真實的自己

正視自己的“缺陷”

並自信坦誠去面對

 

 

事實上

很多人都做不到Gatwech這樣

於是就有越來越多人去整容

去利用各種方法改變自己

 

 

可是他們忘了

真正的美是能夠遵循內心

是能自信面對自己

去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arrow
arrow

    ling50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